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低龄化如何备考雅思:阅读为例

2017-05-22编辑: 环球教育整理来自: 互联网

  近年来考雅思的人越来越多,而且越来越低龄化,因为这些层面,他们的思想相对稚嫩,单词积累非常薄弱,每天奔波于家和培训机构,那么对于雅思考试来说,低龄化的考生应该如何备考雅思呢?以雅思阅读为例,同学们感兴趣的话可以看看!

  第一个:单词和语法很重要

  在上辅导班之前单词和语法一定要有一个积累,因为很多大学出生的单词已经在高中课本中体现,另外,在语法方面我们也没必要看太高深的语法知识,只需要把初中版的语法掌握就行了。比如说,By comparison, the bottlenose dolphin has extremely keen vision in water. From the way it watches and tracks airborne flying fish, it can apparently see fairly well through the air-water interface as well. 这句话中,我们应该能够看出来watches and tracks是一个位于部分,而后面的airborne flying fish是各宾语部分,这三个单词是一个整体。如果能够做到这一步,我们就做对了一道题,即便我们并不认识airborne,难道不是吗?

“低龄化如何备考雅思”

  第二个:上完辅导班就参加考试不是很明智

  趁热打铁谁都明白,但是肯定有很多同学上课期间已经把精力都放在听讲和做笔记上面了,能够做到温习的没有几个人。我们建议上完辅导班之后要拿出这几天学到的内容进行回忆,整理一下自己的课堂笔记。

  第三个:把握雅思阅读考试的各个题型

  雅思阅读题型有8个,只有对题型有了深入了解才能对各个题型出现的问题应对自如。比如说在搭配题中,尽管我们的题目选项是对应关系,但是这并不妨碍有的选项有错误的答所以了解题型的的重要性大家是不是都了解了呢!

  关于低龄化如何备考雅思考试详细内容就是这些,雅思阅读很多考生都表示题目做不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自己准备的不够充分,希望今天的内容可以给大家的考试带来帮助。

  精彩推荐:

  雅思阅读词汇量突破8000的技巧

  雅思阅读段落找小标题的heading题讲解

  雅思阅读做题有结构 时间绝对够用

  雅思阅读考试5大经典题型分析

  6本雅思阅读备考书籍推荐


预约雅思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雅思写作
  • 2019雅思口语
  • 2019雅思听力
  • 2019雅思阅读
  • 雅思考试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