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雅思考试介绍

2016-12-29编辑: 环球教育来自: 环球教育

   第二部分考试流程

   雅思笔试流程:

   到达考点:

   请在上午08:00前到达考点。请提前安排好早餐,保证体力。

   在考场张贴的名单上找到自己的名字,与准考证核对,确认自己的笔试教室号。

   出示准考证,听从工作人员的指引到候考室候考,并将您的个人物品置放在指定的区域。

   进入笔试考场:

   到达候考室后,工作人员将在08:00 到 08:30间安排考生检录进入考场。

   请准备好报名时使用的身份证件和一张近期护照标准尺寸彩色照片。禁止携带任何其他个人物品。

   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在笔试教室前按照考号顺序排队等候。 请在排队前使用卫生间。

   考场检录时,监考人员会核对考生的身份证件和照片,要求考生签名,并告知考生座位号。考点工作人员可能使用金属探测仪对考生进行随身电子设备扫描。

   根据桌卡找到座位后就座,并核对桌卡上的个人信息和考试安排。

   请注意:

   • 笔试入场截至时间为08:30。迟到考生将无法进入考场,无法参加任何考试科目,并不得转考、退考或退费,已完成科目的成绩将被取消。

   • 除一瓶除去标签的饮用水及个人必需的药品外,考生的其它物品不允许带进考场。所有的电子设备,包括手表,均必须关闭后放置在指定个人物品区域,违规考生将被取消考试资格及考试成绩,并不得转考、退考或退费。强烈建议考生不要携带贵重物品前往考场。尽管考点将采取合理措施保证放置在指定区域的个人物品安全,但无法对其遗失负责。

   雅思口试流程

   请在预定的口试时间前30分钟到达考点并签到。口试截止入场时间为口试时间前15分钟。迟到考生将无法进入考场,无法参加任何考试科目,并不得转考、退考或退费,已完成科目的成绩将被取消。

   在签到时请出示身份证件和准考证/桌卡(如准考证/桌卡丢失,请向工作人员说明),签到后请保持安静,在候考室候考。

   工作人员会在考前安排考生现场照相。照相时,请摘下眼镜,露出双耳,表情自然,并直视前方镜头。

   现场照相后,工作人员会将考生指引到口试考场。请在考场外椅子上安静等候,不要敲门。

   得到考官指示后进入考场,入场前请将所有个人物品放在椅子上,只带身份证件进入考场。

   口试考试用时为11到14分钟。

   在完成口试后,请立即离开考场。不要与任何人谈及您的考试情况,否则会被视作违规,情节严重会被取消考试资格。

   考生如认为考试过程中有任何干扰因素,请及时向主考官反映,如有需要主考官将安排考生填写书面投诉表格。

【点击咨询更多关于雅思考试流程答疑】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当前页:2 [1] [2] 

预约雅思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雅思写作
  • 2019雅思口语
  • 2019雅思听力
  • 2019雅思阅读
  • 雅思考试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