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7月13日雅思听力S4真不是最难的

2016-07-13编辑: 环球教育来自: 环球教育整理

环球教育暑期公益课:7月13日听力课程

环球教育在线公益课堂开课啦。六月的暑期公益课受到烤鸭们的一致好评,七月环球教育的名师们将继续陪伴大家备考。烤鸭们也要继续努力呀!众多环球名师在线等你,给你解读最新的雅思考试题型,雅思考试备考难点。7月13日环球教育暑期公益课我们请来了环球教育听力名师,张悦老师,今天张老师会在腾讯课堂为你解读:听力S4真不是最难的!

烤鸭们在雅思听力中有任何备考问题,想短期突破听力高分的同学都可以去课堂提问哦。公益课程完全免费并且在线直播哦,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记住时间不要迟到哦!


张悦-听力S4真不是最难的

课程直播时间:7月13日 19:30-20:30

直播地址看这里:点击进入课堂,去听课>>>

张悦老师介绍:

剑桥大学教师委员会会员,接受过剑桥官方的雅思教师培训,并持TESOL及TBE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2年时间读完了3年半的大学课程,20岁便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悉尼Macquarie University,之后被澳洲上市公司前100强录用。2009年回国后主要从事雅思听力教学,课堂幽默亲切,紧扣考点,数年的认真钻研与授课深受好评。

今天还有另一节雅思口语课程,如果口语备考有疑问的同学可以继续听口语课哦,时间不冲突喲!

课程介绍:直播:Part 2物品题解析>>>

想了解七月更多的公益课程,点击查看【七月完整课表

热门推荐

分析雅思听力地图题难在哪里

雅思烤鸭七月听力考试范围看这里

雅思听力常说的精听应该怎么听


预约雅思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雅思写作
  • 2019雅思口语
  • 2019雅思听力
  • 2019雅思阅读
  • 雅思考试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