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首战雅思获得8分 仅一个月备考时间

2017-05-10编辑: 环球教育来自: 互联网

  1个月也可以冲刺雅思8分你信吗?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学习方法,今天要分享的这位同学是位在职人员,在备考的1个月时间里面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首战雅思8分的好成绩,想要知道别人是如何取得理想成绩的赶紧过来看一下吧!

  【转载】我从7月中旬开始备考,除去中途工作以及旅游一个月,前后复习时间是一个月,这一个月的时间里面集中练习,每天花在学习上面至少6个小时,给自己制定了一个plan,在备考的过程中最明显的就是词汇积累了。雅思分为听说读写,每一个部分都应该有一个合理的学习计划。

  第一:雅思写作和口语练习才是王道

  1.雅思作文。

  在这个过程中我每天都坚持写大小作文一篇。坚持写非常重要。第一是“写”可以直接把你每天积累下来的最新鲜的词汇投入运用,使得这些词汇和句型真正变成你可以灵活运用的东西。第二就是使你养成一种写作的良好习惯。养成一个拿到题目就可以立马下笔并且在60分钟之内一定可以写完两篇作文的习惯,当然还有速度。第三则是一种心理训练。很多时候一边写一边觉得这实在是写的太烂了,但是越是这种时候越要强迫自己写下去。管它多烂都要写完。这其实是对自己心理素质的一种锻炼。这样的话真正到了考场哪怕由于紧张脑袋短路,写出低于平时水准的作文,但是也可以完成这个任务,不至于差别太大。

  2.雅思口语。

  口语的话,只有两点啦,第一,think in English啦,地球人都知道。第二,一定要现学现卖。不管在哪里看到的词句都要尽快自己说一遍。没有拍档也没关系,可是自己拿着真题的话题自言自语,然后录下来听听效果。每次训练的时候坚持说完一套剑桥真题就可以了。最好说到30分钟以上,这样的话可以有效保证自己在考试时候不至于没话讲。

“雅思首战8分经验分享”

  SPECIAL TIP 1:语音走英式范儿。

  最好把自己的美式口音调成英式口音。其实很简单,夸张点模仿一下口语书的MP3就可以了,甚至听力也是非常好的材料。讲英式口音的好处有三,第一是显得自己比较专业。第二最重要是你就会知道听力里面有一些奇怪的发音要怎么分辨,如果自己都会讲了,那么当然就听得懂了。这样无形中可以提高听力的正确性。一举多得。第三呢,英式相对于美式要稍微慢那么一点点,所以你可以理所当然的一边讲话一边思考。

  第二:雅思听力和阅读掌握学习技巧很关键

  1.雅思听力。

  我觉得听力是雅思最有特色的一个部分。它最大的特色就在于就算不能百分之百,也差不多百分之八九十都能听懂。但是百分之八九十的听懂率往往只换得来百分之六七十的正确率。细细分析的话会发觉听力里出现的词汇都非常普通,但是往往会漏听,或者根本反应不过来。我认为这应该有三个原因:第一,自己使用英语的遣词造句跟听力中的句子十分有差距,导致不是听不懂,而是想不到会这样说出来,因此听到之后需要很长的时间去反应。第二,不是非常明白每个题型所对应的考察目的,做题的策略有误。第三:时间安排上欠科学。有可能题目没看清楚就开始做题。

  2.雅思阅读。

  雅思阅读有八大题型,所以最好对每道题的解题技巧都能有个详细的了解,有些题目能先定位到原文中的一个段落,这样子可以加快解决时间,并且提高准确率,但不是每一个题目都能先定位到原文中的一个段落。题目是有顺序性的。第一题的答案应在文章的前部,第二题的答案应在第一题的答案之后。这个规律也有助于同学们确定答案的位置。

  雅思高分达人其实每个人都可以实现,就看自己对学习的热情度以及学习的耐力,如果学习过程中觉得自己学不进或者是有压力,这时候不妨选择一个靠谱的雅思培训机构帮助大家学习,专业老师帮助你,总比你自己一腔热水却毫无成效的好。

  精彩推荐:

  雅思听说读写各科误区不得不知

  雅思口语两次终获6分经验分享

  二战雅思6到6.5分的飞越

  雅思总分7.5分 听力8.5分经验分享

  解读雅思6.5分是什么英语水平


预约雅思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雅思写作
  • 2019雅思口语
  • 2019雅思听力
  • 2019雅思阅读
  • 雅思考试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