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详细解读雅思考前解析那些事儿

2017-08-01编辑: 天空来自: 互联网

  今天来跟大家说说关于雅思考试所谓的预测是个什么话题!其实关于雅思的预测就是对于机经的预测。机经就是雅思已考试题的回忆,大多是由学生回忆的,所以其正确性一般不敢恭维。接下来,就具体地讲解一下。

  首先,口语和写作机经是比较推荐的。

  因为它们只是题目的回忆,并没有标准答案。老师一般是根据往年的试题经验以及近几个月的试题,缩小范围,然后给学生来“押”一下题。从正确性角度来说,个人觉得口语更加容易命中,但是口语题目多,就算命中也最多就几个题目,而且中国学生最怕的Part Two能不能命中,往往还得碰个运气。

  至于写作的话,目前老师的做法都是预测“话题”,即预测是教育类、科技类等等。是一种笼统的预测。说实话,近几年,雅思写作新题目特别多,所以很难再像2004、2005年那样经常可以命中原题了。现在能够命中相同的“话题”已经是不错的了.但是,对学生来说,如果只是一个笼统的话题,对考试的复习来说,依然有一定的难度,所以,同学们的侥幸心理一定要克服啊!

“雅思预测是个什么东西”

  其次,听力机经是非常受争议的。

  因为,听力预测的版本范围一般都比较大,要记牢本身就是件不容易的事情。更何况,机经的答案本身正确率就不是特别高的。一味地不加思索地背答案,到时候就知道“苦”了。In addition,相信考雅思的同学都知道什么“三新一旧”,“两新两旧”之类的话吧,“新”指的是新版本,也就是机经里面所没有的版本,换言之,就是不可能预测到的!

  最后,阅读机经根本就是垃圾,完全没有必要看。

  总结:老师有时候会说哪个月的考试会比较难。其意思有以下几层:

  1、新版本试题。那就意味着,这是老师预测无法命中的试题;

  2、写作出流程图或者比较偏的大作文新题目;

  3、听力出现地图题或者很多新版本;

  4、口语Part Two出现比较难的题目,致使学生不知道说什么,以至于冷场。

  好了,以上是关于雅思预测的方方面面,请同学们自己衡量。

  精彩推荐:

  雅思一对一6.5分班真的管用吗

  全封闭雅思培训班怎么样

  出国前英语培训班有哪些种类

  环球教育7.5分班课程怎么样

  基础考生薄弱如何备考雅思?


预约雅思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雅思写作
  • 2019雅思口语
  • 2019雅思听力
  • 2019雅思阅读
  • 雅思考试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