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雅思阅读讲义 强化技巧与陷阱分析

2016-08-19编辑: 环球雅思来自:

  雅思阅读讲义详细包括雅思阅读考试的题型分析、试题拆解与攻略以及常见陷阱与分析,多角度帮助烤鸭们攻克雅思阅读高分困境。

  雅思阅读讲义部分内容截图:

“雅思阅读讲义”

“雅思阅读讲义”

“雅思阅读讲义”

  雅思阅读讲义完整版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gfFggP9

  有了雅思阅读讲义接下来就是掌握以下它的考试技巧,主要包括以下四个方面:

  1.做题顺序

  看文章的时候要快速阅读,字数大约在200字/分钟,重点掌握文章的大意以及每一段在讲什么,所以第一段和每一段的首句一定要仔细阅读。开始做题的时候必须回到原文中找到出处,也就是能够证明这道题正确答案的部分,不要仅凭印象经验。注:词汇量和阅读技巧始终是阅读高分的关键!

  2.注意事项

  考试的时候将答案写在答案纸上,这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事情,不要先阅读文章内容在未了解目的的时候看阅读测验文章是一件比较浪费时间的事情。阅读考试主要有3篇文章,很多考生都会用同一个方法处理每一部分,就是先看文章内容或快速扫描内容,对文章有一定了解的时候才开始看问题,用这个方法的人通常到最后都会发现时间不够用!

  3.如何顺序阅读文章

  >>>先看标题,对全文有个大致的了解;

  >>>段落题目,知道每段都在说什么内容,从中推出文章的内容;

  >>>看较深色或者是涂黑的字,也可以帮助你了解文章内容;

  >>>看图片,图片有时候比文章更有用;

  >>>看例句,例句不仅仅是帮你了解如何回答问题也是帮你对文章有个大概的了解;

  >>>查看问题,可以告诉你看文章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

  4.了解雅思阅读题型

  雅思阅读主要包括八种题型分别是配对题、真假题、填空题、选择题、完成句子题、图解标签题、短问答以及图表完成题,不同的文章不同的问题需要不同的技巧,想要掌握所有题型的技巧可以选择报一个雅思阅读单项班型,让专业老师帮助你学习。

  雅思阅读技巧+雅思阅读讲义的所有内容就是这些,对你的雅思考试有没有帮助只能看个人的理解能力,毕竟每个人的基础是不同的,适合的方法也不一样,想要关注雅思最新资讯,请继续关注环球教育!

  热门推荐:

  雅思阅读单词核心必备(word版)

  雅思阅读题库下载及技巧解析

  10大雅思阅读出题规律不得不知

  雅思阅读12个绝招你用过几个?

  雅思阅读6.5分是什么水平?


预约雅思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雅思写作
  • 2019雅思口语
  • 2019雅思听力
  • 2019雅思阅读
  • 雅思考试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