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雅思小作文出题类型整理

2016-08-19编辑: 环球教育来自: 环球教育整理

  雅思考试写作部分分为大作文和小作文两部分,其中雅思大作文字数要求250字是底线,但是按照正常写作275字这样比较合适,雅思小作文字数要求最低是150左右,但是150的话会感觉略少,只是刚刚达标,真正都表达出来对于语言总结提炼也是一种考验,因此雅思小作文字数在170左右是比较理想水平,在平时备考时自己多写多练,先练习多写在进行精练。今天,主要对小作文进行分析,环球教育对雅思小作文经常考察的出题类型进行整理。

  雅思小作文类型

  雅思小作文分为饼状图、柱状图、线状图、表格类型图以及流程图和地图类型。饼状图、柱状图、线状图、表格类型图属于数据类分析的小作文,需要进行数据的表达和分析,流程图和地图类属于非数据类形式,考察频率没有前四种出现力度大,在7、8月份需要进行关注。

  小作文数据类写法

  数据类作文首先关注点要先表明数据,主要数据进行描述。然而所有的雅思小作文在写作时要格外注意时态问题,流程图的时态是一般现在时。对于数据类的雅思作文主要分为一种动态,一种静态。

雅思写作高分班课程

  1)动态数据类小作文包括:动态柱状图、动态表格、动态饼状图和线状图。动态类图表主要强调变化,次重点则是最值和比较。其中最值包括两种,整体上的最值,和最高点最低点两种。比较一般是成倍数或者相等这样的数据。

  2)静态数据类小作文包括:静态柱状图、静态表格、静态饼状图。静态图表强调比较,次重点是最值。

  以上就是关于雅思小作文出题类型整理的内容,希望同学们可以根据不同类型进行归类备考,认真归纳不同文章表达方式。环球教育希望考生们早日考出理想分数。

热门推荐

8月雅思写作图形类题目考题预测

雅思作文图表题开头句表达方法

雅思写作容易被扣分问题原因整理

预约雅思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雅思写作
  • 2019雅思口语
  • 2019雅思听力
  • 2019雅思阅读
  • 雅思考试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