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剑桥雅思真题核心词汇源自考场

2017-06-15编辑: 环球教育整理来自:

  剑桥雅思真题核心词汇在编写中力求专业性、实用性和真实性。阅读本书后,希望大家有这样一种感受——整个剑桥雅思1-9学习中的精华一览无余,所有经典词汇尽收眼底。在编辑剑桥雅思真题高频词汇的过程中,笔者大量收集了雅思考试的原形真题,从雅思考试真题入手(学术类和培训类),解释批注学术背景重点词汇和生活场景词汇,真正体现一个“真”字。

“雅思真题核心词汇封面图”

雅思真题核心词汇封面图

  雅思考生必须遵循英语词汇学学习的特点,有指导性、有针对性地学习雅思高频词汇,以取得最佳备考效果,为厚积薄发、一鸣惊人做好准备。把词汇学习从单纯记忆词汇的层面提高到从文章去学习词汇、短语,从雅思真题中去学习雅思高频词汇,从文章上下文的意境去猜测和学习英语词汇,其终极目标是协助考生掌握足够的词汇量,拓展词汇库.有效地将其运用于雅思的书面考试和口头考试中。

  剑桥雅思真题核心词汇特点:

  一、“真”——真题取材,真题场景:保证考生这熟练记忆词汇的同时近距离观察雅思考试的真面目;

  二、“新”——全新收录剑9真题词汇,整合编排高频释义从新的起点出发尽最大可能减少考生不必要的词汇记忆负担;

  三、“全”——听、说、读、写样样兼顾,字母顺序+分块记忆,全方位、多层次满足不同考生的词汇备考需求。

  剑桥雅思真题核心词汇所有单词源自真题,高频机经词汇重点解析,有的放矢,再现雅思真题场景,增强实战性,英文释义,训练英语思维,精编雅思题目,学练结合,考官录音,背单词练听力,一举两得。

  精彩推荐:

  雅思词汇量应该如何增加

  雅思小作文常用词汇整理

  雅思词汇5大记忆 告别拦路虎

  短期时间突破雅思词汇量4大技巧须知

  雅思考试容易频犯错误的36个词组


预约雅思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雅思写作
  • 2019雅思口语
  • 2019雅思听力
  • 2019雅思阅读
  • 雅思考试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