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雅思听力真题词汇闯关 4000词在等你

2017-06-15编辑: 环球教育整理来自: 互联网

  厌倦了按照List背诵雅思单词?反复默写却总是记得没有忘得快?快来看看这本全新的《雅思听力真题词汇闯关》吧!本书共分为八大场景、36关,收录了4000多个听力高频单词。

  冲关前考生需填写本关的预备卡,以本关必备词汇为子弹勇往直前,接受闯关能力大挑战,直至全部突破,闯关成功!此时,考生可进入能量补给区,准备进入下一关的学习。有趣的关卡设计,相信“烤鸭们”一定能从本书中汲取新鲜的能量,快乐、高效备考雅思考试!

  雅思听力真题词汇闯关封面图:

“雅思听力真题词汇闯关”

  雅思听力真题词汇闯关主要具备以下几个特点:

  单词收录全面到位——全书网罗机经和历年真题的高频词汇,解决漫无边际记词的问题,使备考极具针对性;

  英美口音双面呈现——雅思听力考试口音复杂,其中以英美音为主。书中对个别英美发音有明显区别的单词都进行了两种口音的朗读,确保考生在记词之初,对于口音就有所认知,从而在考试中,能够节省思考时间,大大提高反应力(即听到便能立刻想到并立刻输出的能力);学习计划合理应用——帮助考生制定单词记忆计划,规划学生课后学习,解决“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问题,有效加强记忆的连续性,使单词记忆高速、有效;

  巧设游戏闯关模式——激发挑战欲望,提升记词的趣味性;设计能量补给板块——呈现常见考点及注意事项,使考生近距离了解考试,将备考落到实处;

  融入词汇自检理念——时刻检验自己的记词效果,使记忆薄弱的词得以凸显,并打破复习词汇时无从下手的局面,有效加强常错单词的高效记忆,从而确保记忆更牢固;

  提炼常见字母组合发音表——丰富学生记忆单词途径,减少记忆偏差,有效避免单词拼写错误;

  采用自评方式——养成自我反思的习惯,善于找到自己学习单词的弱点,以方便调整学习计划,进而达到最佳学习效果!

  本书名为《雅思听力真题词汇闯关》,意在向广大同学们传递这样一种信息:雅思备考,应该像闯关一样,只有准备充分的战士才能在战场中存活并取得胜利。雅思听力备考,更像是出国前的生存演练,听懂别人说话恰恰是最基本的生存能力。在此,我也想提醒各位,仅仅抓住老师的手作为救命稻草并不足以帮你在雅思考试中战无不胜,更重要的是学会且掌握独立生存的真本领!

  人们常说“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倒觉得还是“鱼”“渔”均授为好,边吃边学更易有心得,更易有收获。所以,在这本雅思听力词汇书中,我不会拿什么记忆术或记忆法来吓唬大家,也不会拿什么理论证明我的学识渊博,更不会用这些东西去分散大家的注意力,你只需做好一件事——完全按照书中指令执行即可(先不要急于在过程中表现你的个性哦),每个实施步骤都尽量正确规范,在不断积累“子弹”、攻克每个关卡、赢取真正属于自己的奖杯的同时,体会步步收获的成就、层层挑战的趣味,体会单词记忆不知不觉融入你生活的快乐,享受考试后理所应当获得真正成功的喜悦!

  精彩推荐:

  学会背单词词汇手册很重要

  掌握核心雅思词汇分类记忆

  雅思考试常见话题常用词句:文化类

  雅思词汇之各种情绪相关

  雅思常考词汇之礼物描述词汇


预约雅思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雅思写作
  • 2019雅思口语
  • 2019雅思听力
  • 2019雅思阅读
  • 雅思考试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