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最新雅思阅读模拟题下载

2016-08-24编辑: 环球雅思来自:

  雅思阅读模拟题下载根据雅思阅读历年真题整理得来,内容与结构都跟考试近乎一致,对于了解雅思阅读考试的特点和技巧有一定的帮助,想要雅思阅读模拟题的同学,可以自己复制下来。

  在先获得雅思阅读模拟题下载内容之前我们先要知道雅思阅读的详细做题技巧。雅思阅读部分虽然是中国考生的得分点,但是想要考取高分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比如说背景知识掌握的不够全面,又或者是受到生词、长难词所造成的困扰。雅思阅读技能培养主要强调的是理解能力,这样子才能快而准的解题。

  1.制定雅思阅读理解能力提升计划

  从背景知识、词汇、语法、精读四个部分开始准备,其中背景知识能够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词汇是阅读理解的基石,语法对于理解的准确率有很大的影响,比如长难句理解如果不透彻的话理解就会非常吃力,精读是提升雅思阅读速度和质量的保证,不管是哪个方面只要认真学习,补充能量雅思阅读肯定能够拿下高分。

  2.学会选择雅思阅读资料

  考生在选择雅思阅读资料的时候可以分为三个方面基础类、技巧类以及练习类,哪里不足补哪里!除了相关考试资料还可以接触一些原汁原味的英语文章,比如BBC、国家地理杂志等,根据自己的实际水平去选择。

  雅思阅读模拟题下载内容如下:

“雅思阅读模拟题下载”

“雅思阅读模拟题下载”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当前页:1 [1] [2] 

预约雅思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雅思写作
  • 2019雅思口语
  • 2019雅思听力
  • 2019雅思阅读
  • 雅思考试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