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雅思词汇班短期增加雅思词汇量

2016-03-22编辑: 环球教育来自: 环球教育

  雅思词汇班目的之一就是让考生在短期内增加雅思词汇量,从而更好备考雅思。雅思备考少不了的就是每天背单词,但是你有没有感觉今天背了明天又忘,不知道如何突破雅思词汇瓶颈呢?

  很多考生觉得上雅思词汇班没有必要,其实一个好的雅思词汇班可以帮你短期内突破雅思词汇,省时高效。下面环球教育词汇班老师教你三个记忆雅思词汇的小妙招。

  第一个就是要注意雅思词汇间的联系

  英语单词量如此庞大,如果你想生掰硬啃,结果只能忘完一边接着忘。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在此,环球教育词汇班要告诉大家第一个法宝,那就是:寻找联系。

  很多雅思词汇都有一定的内部或外部联系,比如,有些单词有共同的词根、词缀,如inhabit, inhabitant, habitat等。有些单词可以在一个场景之下同时出现,如疾病的名称:myopia, diabetes, hypertension, cardiovascular disease等。还有很多单词和词组存在同义或近义关系,如cause, induce, breed, lead to, result in, contribute to, give riseto, be responsible for等都能表示“导致”。还有很多单词存在一定程度上的关系,如smile微笑,grin露齿而笑,chuckle咯咯地笑,laugh大笑等。

  如能在记忆雅思词汇的时候掌握上述规律,将原本孤立的单词串联成网状,那么就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环球教育词汇班告诉你第二个妙招就是雅思听说读写齐头并进。

  很多童鞋记单词的时候只是看看看,结果就是:你只记得单词的样子,在阅读里面能够勉强认识,但是在听力里面根本听不出来,写作里面也拼不出来,口语里就别提了。

  怎么破呢?环球教育词汇班给你的法宝就是:先把雅思词汇看一遍,同时听一下标准的录音,然后嘴里再不停地跟读,最后把这个单词凭着自己的发音记录下来。没错,只有像这样多钟感觉“齐头并进”,才能将雅思词汇记忆得最深刻!

  最后,雅思词汇班老师建议大家在做完听力和阅读的题目并进行自己的分析之后,最好精听录音,精读阅读文章,将学到的核心词汇全部记在专用的笔记本上进行反复背诵。而在雅思写作和口语练习的时候,就要多使用这些词汇。用的多了,自然就掌握啦!

  以上就是在环球教育词汇班上你可以收获的雅思词汇记忆妙招,当然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方面有效的雅思词汇背诵绝招,同学们若有词汇记忆方面的困扰可了解相关雅思词汇辅导班。


预约雅思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雅思写作
  • 2019雅思口语
  • 2019雅思听力
  • 2019雅思阅读
  • 雅思考试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