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雅思7分技巧掌握 多做题不一定好

2017-05-25编辑: 环球教育整理来自: 互联网

  很多人备考雅思都觉得疯狂刷题就是对考试的帮助,其实刷得越多不代表你掌握的技巧就很多。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雅思7分做题不要多主要是做透!

  首先建议平时零碎的时间用来练习口语,而且一套剑桥真题尽量从听力一直做到写作结束,这样子在考场中你才能承受三个小时的时间没有压力,提前感受考场环境。

  做题的时候不需要太多,但是一定要做满一套,明白一套,能找出做题的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听力也可以适用这一招,严格按照录音里的指示时间去做,不允许你打开PART 1就不要打开它提前看题,考试的时候是不允许你提前看题的,所以不要养成这种坏习惯,你要用录音里的时间训练自己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把题目都扫一遍,知道哪里会是考点,哪里你可以走下神。

“雅思7分备考经验分享”

  在雅思听力上面,如果对于自己做错的题目或者是没有听清的话一定要重复去听,清楚听到每一个选项,每一个填空是什么,看看自己的错误的原因在哪里,如果是走神了,就要让自己全神贯注起来;如果是没有听懂,那就要多听几遍,可能这个地方就是你的盲点。

  接下来就是阅读了,阅读一定要体会思路比如如何区别NOT GIVEN和FALSE,你一定要在原文里找到所有的出处,根据题目中的暗示去文章里SCAN然后定位。雅思的阅读其实只考了两个东西:定位+同义词替换。 所以大家本着这两个原则去做题,基本上阅读都可以攻克下来。

  关于口语部分需要不断的去练习,但是千万不要抽出一大段时间去练,不但没有效果,还会产生烦躁情趣。所以在平时的零散时间比如说走在路上或者是看国外电影的时候都可以练上几句。

  雅思备考对于基础比较薄弱的考生来说可能有不少压力,但是只要进入到里面会发现越来越得心应手,希望今天的雅思7分经验可以帮助大家提高雅思整体成绩,更多雅思备考资讯请继续关注环球教育雅思频道。

  精彩推荐:

  三大技巧提升雅思听说能力轻松应考

  雅思考试50天如何拿下7分

  雅思考试听说读写制胜经验分享

  如何做到雅思4.5分到8分的蜕变?



预约雅思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雅思写作
  • 2019雅思口语
  • 2019雅思听力
  • 2019雅思阅读
  • 雅思考试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