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最新3大雅思阅读解题技巧

2016-07-07编辑: 环球雅思来自:

  最新雅思阅读解题技巧,雅思阅读题型变化多样,为了能够帮助考生轻松应对雅思阅读考试,给大家搜集整理了雅思阅读解题技巧的详细内容,相信对于备考雅思阅读应该有一定的帮助,一起来了解一下。

  雅思阅读判断题解题技巧

  在做题目的时候注意下如:TRUR/FALSE/NOT GIVEN或YES /NO/ NOT GIVEN,要按要求写到答题纸上。如果题目中的名词在文章的“title”中出现千万不要当成信号词,因为在很多段落中将会出现该名词。

  雅思阅读归纳题解题技巧

  先找到相应的定位词,不需要把一段或者是几段话都翻译出来,对填空题采取“就近原则”。


快速了解雅思阅读题型解析

  雅思阅读选择题解题技巧

  通过题干将定位词先画出来,对应所在的段落,做选择的技巧就是“排除法”,有些答案可以通过对文章的大概理解就可以排除。

  雅思阅读段落配对题解题技巧

  官方的出题思路通常是把答案落在段落的第一句或最后一句,如果在这两句中找不到答案,最好往文章第二句或第三句找,依据上述四句话基本可以把答案找到。

  雅思阅读解题技巧详细内容就是这些,很多考生都抱怨答题时间短来不及做题,其实这是没有做好准备,想要获得好的成绩先从了解题型技巧开始吧!

  热门推荐:

  10种雅思阅读考题类型解析

  如何快速掌握雅思阅读判断题技巧

  雅思阅读配对题解题技巧汇总

  雅思阅读历年真题出自哪里?


预约雅思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雅思写作
  • 2019雅思口语
  • 2019雅思听力
  • 2019雅思阅读
  • 雅思考试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