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雅思口语培训精英提分课程

2016-11-23编辑: Jennifer来自: 环球教育整理

雅思口语考试要想提到一个比较好的成绩,需要系统全面的进行规划。如果能在备考初期选定一个专业的雅思口语培训机构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那么雅思口语培训机构如何选择呢。不仅仅要从行业经验,老师专业度以及周围同学的参加的雅思培训推荐来选,更要根据自己的水平和要求来制定一个专属的提分内容才能在短时间内迅速提高成绩。

那么雅思口语培训机构都有哪些口语课程呢。以环球教育为例,如果想要提高雅思口语单项,可以选择报名口语单项冲刺课程。针对有一定基础的雅思口语考生,可能遇到了瓶颈期或是对于口语考试回家技巧比较欠缺,可以选择雅思口语考前冲刺高分6人小班。

如果备考时间可以达到一个月左右的同学,对于口语薄弱或备考信心不足的学员,环球教育的雅思VIP口语3周突破班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雅思口语培训专门为准备口语单科提分的准学员订制设计课程,围绕雅思考试最新动态,实时掌握最新考情,轻松、高效备战雅思考试;10人左右的小班针对口语科目提分授课,给每位学生订制口语备考语料、一对一提问、口语演练的实战机会。全面对口语课程多角度加强,突破雅思口语瓶颈。

雅思口语培训的精英课程邀请雅思口语名师授课,根据历年考试变化和经验,进行考前小范围预测。给即将参加要是口语考试的同学一颗定心丸。因为雅思口语考试与笔试是分开日期进行,因此同学们可以把口语冲刺课程单独进行加强。口语考试区别于笔试不仅仅是考试形式,更需要与考官对话时的强大内心和口语发音等实质性能力。

在参加完环球教育雅思口语培训单独提分课程的同学,可以在考前报名一次雅思模拟考试,会有考官一对一模拟雅思考试现场进行演练,最大程度打消雅思口语考试紧张感。全力应对雅思口语考试。


预约雅思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雅思写作
  • 2019雅思口语
  • 2019雅思听力
  • 2019雅思阅读
  • 雅思考试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