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雅思口语如何考?该怎么准备?

2016-11-11编辑: Tortoise来自: 环球教育整理

  雅思口语如何考?该怎么准备?雅思口语考试一年有3次换题的机会,分别是每年的1月、5月和9月,每次大概都会更新三分之一的题目,很多考生一遇到换题就比较害怕,其实所谓换题无非就是在原有老话题上面添加一些限定词。

  对于第一次参加雅思考试的同学来说,雅思口语如何考才能获得考官的好感呢?因为雅思口语是唯一一个可以让我们感受雅思官方大使的机会,所以第一好感就显得尤为重要。

  首先肯定要学会换位思考,考官一天当中要重复问考生同样的问题,多少会有一些情绪感,所以要学会顺应考官。

  雅思口语如何考?考前准备篇:

  1.如果想要短时间里面提高的话可以参考机经更重要的是锻炼自己敢说的信心。最主要的是section2和3一个是描述性一个是评价性,平时看到什么或者是经历了什么都可以描述出来,并且提出自己的问题然后字啊回答,这样子可以锻炼自己的英语思维习惯和表达能力。

  2.注重发音问题,雅思口语的难点在于句子的发音,很多人会觉得奇怪为什么单词发音很好但是连同的句子里的时候有不行呢?这个问题主要在于大家还是按照英语的语音语调去说中文,所以平时练习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去模仿句子里的高低起伏的音调。这就少不了平时的跟读,任何一个nativespeaker发音的语音材料都是可以作为一个很好的跟读材料,如果坚持半个月肯定会有效果,而且特别明显。

“环球教育雅思口语免费公益课”

进去雅思口语免费公益课

  3.雅思口语如何考?另外一个重点就是所谓的词汇问题,第一是话题词汇的多样性以及丰富程度,第二个就是用词的准确性。千万不要为了体现自己词汇量大而故意用一些高大上的词,这样子会适得其反。

  4.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资料,网上可以去看看雅思口语考试的视频,或者是慎小嶷的《十天突破雅思口语》这本书非常有用,里面有很多考试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常见的雅思考题、得分词汇或者是雅思答题技巧等。

  雅思口语如何考?考场礼仪篇:

  1.着装问题一定要注意

  很多考官都是来自英国,讲究绅士,所以杜绝穿大裤衩或者是怪异的服装进入考场,干净整洁利落的服装也是表现出自己对考官的尊重。

  2.注意面部表情

  表情方面一定要柔和,可以微笑适当的放松一下,切记说的时候尽量停顿,不要让人感觉你是在背书,要知道雅思口语考察的是语言交流能力而不是死记硬背。

  3.时刻表现尊重

  考官如果请你进门要说thank you,请你入座要说after you,另外考试的时候要记住考官的时间,考官会介绍时间以及自己,跟你打招呼,所以当你回应的时候记得加上他的名字,表现出你对他的尊重。

  想要提高雅思口语成绩重要的还是平时多多练习,这绝对是一个提分的重要步骤。雅思口语如何考,上面得技巧篇和礼仪篇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精彩推荐:

  雅思口语名人名言如何积累?

  雅思口语常用句型及高分技巧

  最新雅思口语分类词汇大盘点

  雅思口语哪里好考 你的城市松懈吗

  北京雅思口语培训课多少钱

预约雅思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雅思写作
  • 2019雅思口语
  • 2019雅思听力
  • 2019雅思阅读
  • 雅思考试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