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英语四级如何利用三个月备考雅思?

2016-11-14编辑: 环球雅思来自: 环球教育整理

  英语四级如何利用三个月备考雅思?想要在三个月的时间里面冲到理想的雅思分数不是没有可能,每周6天学习,每天6个小时学习时间,一起看看具体的雅思学习规划吧!

  雅思第一个月备考:

  第一个月主要以基础为主,将英语水平获得一个强化的阶段,可以面对雅思考试。

  1.得单词:每天单词不要背太多,一个list即可,背单词的要求不是说要掌握大词的用法,而是看到这个单词的时候能够反映出单词的含义。检验的方法是昨天背完第二天早起在检测一下,这样做是为了强化单词记忆。

  2.练习听力:可以先用VOA的慢速英语,每天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这个阶段只是锻炼听力,掌握句子大意听懂每一个单词即可。在经过一段时间后可以进行跟读,材料说一句跟着一句,不要暂停,模仿口音,语音和语调。

  3.做语法:语法在雅思考试中也有一定的主导地位,雅思阅读需要语法帮助理解,雅思写作需要语法作为骨架,雅思口语也需要语法才能够顺畅。每天的时间可以随着语法内容而定,但是半个月之后一定要保证所有语法内容都点过一遍。

“雅思考试备考百科指南”


  雅思第二个月备考:

  这个时间段就可以真正去面向雅思考试,经过一个月的基础练习,现在可以说你的整体英语基础已经获得了大幅度提升,所以接下来我们可以开始直面雅思考试。

  1.常规的背单词、听听力、跟读文章这些事情继续练习。

  2.有针对性的对雅思考试进行专项训练,一天训练一个科目,包括改错、总结在内的时间3小时左右。对于听力中听不明白的地方要反复听,争取不看听力稿件就明白。对于阅读着重训练信息定位的技巧,同时还要注意NO与NOT GIVEN的区别。口语的话每天练习2-3个小时的话题,将自己要说的话都写下来,看看怎么样才是对雅思口语最大的帮助。

  3.每周进行一次套题训练,建议这时候开始使用真题,练习的时候切记严格按照考试的时间进行,早上9:00开始,2个半小时结束,注意控制每一部分完成的时间。

  4.注意再练习的时候尤其是阅读练习和词汇,将不熟悉的单词记得全部消化。

  雅思第三个月备考:

  第三个月就是最后的冲刺阶段,经过了两个月的暗无天日的学习,雅思考试就在眼前,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不能松懈,为最后做好冲刺准备。

  1.停止此前每天1小时的练习、背单词以及朗读训练。

  2.专项训练和套题训练进行相互配合,隔天在进行。我们需要说明的是这一阶段的专项训练以薄弱项为主,甚至可以全部安排为最薄弱项。

  3.在考前的最后一周,可以恢复2小时的听力练习。

  4.考前最后一天停止所有的练习,这时候要放松心态,早点睡觉,信心满满的迈入考场。

  如何利用三个月备考雅思详细内容就是这些,可能在我们的考试中会出现枯燥乏味的时候,这时候想想你的名校梦,勇敢的克服过去,支持以恒,相信你离梦想已不远。

  精彩推荐:

  环球名师解析雅思听力学习方法

  雅思作文分词结构做后置定语

  雅思口试流程及注意事项详解

  雅思口语考试加分点使用诀窍

预约雅思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雅思写作
  • 2019雅思口语
  • 2019雅思听力
  • 2019雅思阅读
  • 雅思考试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