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雅思阅读预测班讲什么内容

2016-03-17编辑: 环球教育来自: 环球教育

  雅思阅读预测班讲什么内容?很多考生害怕上雅思阅读预测班没什么用,因此想了解其具体的上课内容从而判断是否适合自己,是否需要参加。

  就拿环球教育阅读预测班来说,阅读老师一般会为考生分析总结近几个月雅思阅读考试各题型占比,总结雅思阅读难度变化及题型变化,从而预测下个月或是近期的雅思阅读重点题型,并讲解其解题技巧。

  结合近两个月雅思阅读考题情况,分析高频话题素材,预测下月雅思阅读重点题材,针对性给出高频话题练习素材。同时,雅思阅读预测班老师还会提供最精准的文章背景,范围最小的话题核心词汇,高频考点词汇。如果你不知道如何规划备考时间,环球教育阅读预测班老师还会根据你的具体情况,给出最合理最合适的复习备考计划,让你直击雅思阅读高分。

  当然,除了提供上面这些课程内容,雅思阅读最实用的考场技巧、考生常见失分点等等也都会一一为你讲解分析,让你规避1-2分的损失。

  总之,一个好的雅思阅读预测班并不是简单为你点几个可能会考的阅读文章,或是给你一个文章题材范围,更不是只讲阅读技巧,而是像环球教育的预测班一样,研究雅思阅读考试规律,找到出题点从而正确指引学员备考。

  想要了解环球教育阅读预测班的更多上课信息,同学们可以在线咨询,或拨打电话400-960-8768.


预约雅思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雅思写作
  • 2019雅思口语
  • 2019雅思听力
  • 2019雅思阅读
  • 雅思考试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