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考雅思口语这四大坑你可千万别跳!

2018-11-14编辑: Hosea来自: 互联网

  你的雅思口语都会怎么准备?在雅思口语训练过程中,你都有哪些口语坏毛病需要克服呢?如果无法达到完美流利的口语论述,好歹我们需要避开这些口语大坑啊,接下来就来看看环环给大家总结的雅思口语四大坑吧。

  1.雅思口语之避免使用长难词汇

  很多考生认为,只有多多使用一些拼写困难、发音生涩的单词就能突显出自己口语的地道性,其实真正地道的英语口语中是不会出现这些词汇的。考生们一定要注意避免使用这一类的长难单词,除非是专业性的回答需要用到的专有名词,不然还是使用一些口语当中经常能用到的词汇吧。

  2.雅思口语之避免长篇大论

  并不是所有的问题都是和以长篇大论的模式去回答,例如,当考官问:“你喜欢看电影吗?”你只要根据自己的喜好去回答两三句内容即可,不需要列举你和电影相识的渊源以及电影的发展史。这样你的口语回答不仅跑题了,而且还让考官认为你浪费了他的时间,所以部分问题一定要学会简练的回答。

  3.雅思口语之避免论述重复

  中国人在语言交流的时候,很喜欢把一个观点用不同的话语重复性的表达。例如,当考官问你对一件事情的看法时,你一定要明确的表明自己的立场,随后以举例的方式去论述自己的观点,而非中国人喜爱的委婉的表达方式。这样的表达方式不仅会让你的论述重复,还会让考官抓不住你内容的重点。

  4.雅思口语之该放手时就放手

  很多人在雅思口语考试的时候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当你还在慷慨激昂的回答问题时,考官突然打断了你,并告知你这一部分的答题时间已到。此刻,你千万不要因为这种情况,而影响下一题的发挥,被打断不仅仅只是你成绩不好的表现,口语考试的过程中,一定要对自己充满自信,题目该放手的就要放手,这样总体才会有好的成绩。

  雅思口语的四个大坑,是你在口语考试时会遇到的问题吗?考生们一定要跳过这四个大坑,雅思口语成绩才能达到你的理想分数呀!


预约雅思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雅思写作
  • 2019雅思口语
  • 2019雅思听力
  • 2019雅思阅读
  • 雅思考试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