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雅思听力强转信号词 赢6+成绩

2017-01-12编辑: 环球雅思来自: 互联网

  在雅思听力汇总强转折信号词,不外乎but, however, yet,一旦出现这些转折词,尤其是but后面的内容几乎都是考点,这也可以帮助考生突破瓶颈冲刺理想成绩。但是真正备考的时候还是有很多同学都会忽略这一点,具体原因接着往下看。

  以but为例,正常发音是:[b?t],但考试中音频经常为[b?t], 甚至[b?], 而且速度非常快,导致众多考生没法识别出来。

  一定记住一点:雅思听力选择题的套路往往是把A,B,C三个选项分别阐述一下,再转折,接考点。所以强转折一定要加以注意。

  剑桥真题五 test4

  25. What does Karin think the company will do?

  A. look for private investors

  B. accept a takeover offer

  C. issue some new shares

“雅思听力强转信号词”

  分析:

  TRANSCRIPT:

  Obviously they have the choice of accepting the very favourable terms that another company… have given them to buy them out. Or they could decide on a bolder move and offer some new shares if they wanted. But I think they are more cautious than that and expect that they will start trying to find individuals who’d be prepared to back them with some of the capital they need.

  在这里,B和C的同义置换均有所出现。buy out即买断,对应B项的takeover; offer some new shares对应C项。但是下文又都予于否定,重点就在于but之后的内容。所以建议考生在听力过程中积极识别强转折信号词。正确答案选A。

  对于英语基础薄弱的同学来说,雅思听力备考是个大难题。雅思听力考试对考生的要求比较高,无论是在基础知识还是在题目的答题技巧方面。具体的来说,雅思听力考试备考应该根据学生自身知识积累的情况分为四个阶段,分别为入门阶段、初级阶段、中级阶段、高级阶段,每一部分对应的人群都有所不同,所以精准定位精准学习才是王道。

  关于雅思听力强转信号词的内容就是这些,在备考过程中如果有兴趣或者需要可以进一步训练听戏剧台词和诗歌朗诵,这也是提高听力的好方法。

  精彩推荐:

  雅思听力3类考生备考方法详解

  1月变题季雅思听力高分班火爆开课

  解读雅思听力Section1题型变化

  雅思听力Section4我们有招啦

  如何使用剑桥雅思听力真题?

预约雅思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雅思写作
  • 2019雅思口语
  • 2019雅思听力
  • 2019雅思阅读
  • 雅思考试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