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亲身经历总结10个雅思机考细节

2019-01-25编辑: 长安来自: 环球教育

  从去年开始,雅思机考的考点开始增多,那么机考和必考有哪些区别呢?环球教育老师在参加雅思机考后特意总结了一下↓↓↓


  1. 听力,阅读,写作机考,口语还是人对人。

  2. 听力,阅读,写作每个科目之前都会发密码和帐号,根据考官提示输入,并且调整屏幕颜色和字体大小以及音量。不能自行操作,考官会指导,要听指挥。

  3. 听力直接开考,没有前面的读例题的部分,无法标记,但是有铅笔和草纸(就是刚才发的密码纸)上记笔记,但是其实时间来不及,因为没有最后的10分钟的誊写时间。

  4. 听力注意鼠标拖动到选相框中,特别是matching题和地图题,是拖动选项,不是手写选项。

  5. 听力的题目在屏幕下方的题号可以回去检查,但是基本上时间有限。

  6. 答完一个section要自己选择“”的箭头,不是自动的。

  7. 阅读和笔试类似,可以复制粘贴,比较方便,而且可以在文中做标记。

  8. 阅读的题目和听力类似,屏幕下方一排题号可以回看和修改。

  9. 答完一个passage要自己选择“”的箭头,不是自动的。

  10. 写作比较方便,有自动字数统计和计时,能复制粘贴,但是不像word一样自动修改单词拼写。


预约雅思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雅思写作
  • 2019雅思口语
  • 2019雅思听力
  • 2019雅思阅读
  • 雅思考试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