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来环球教育暑假班 让你轻松拿“夏”雅思

2016-04-25编辑: 环球教育来自: 环球教育

  据统计,2015年整体出国留学人数高达52万人之多,而随着国内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的思想不断的受国际化信息的熏陶,2016年出国留学的学生只能比2015年有过之而无不及,从而留学的申请难度也在不断的加大,尤其是语言成绩这一关,让考生们更加烦心倦目。

  选择一个优秀的语言培训机构成为考生心目中一道“独项”选择题,无论从师资配备方面,还是硬件设备方面,环球教育无疑都是考生心目中的不二选择。明星阵容师资团队、个性化的课程、先进的成绩测试系统等都将在暑假班为考生们展开360度无死角服务。

  大咖团登场,带你拿下变题季

  雅思一般在1月、5月、9月三个月份进行变题,针对5月份的变题,环球教育特别邀请了大咖级别的国外名师为考生们解读雅思新题型及未来几个月的趋势分析。在4月中旬及五月底,环球教育针对变题季将在全国举行大型的“名师面对面”活动,为考生指点迷津,传授变题后的备考攻略,让即将参加考试的考生有的放矢。

  个性化课程,任你挑任你选

  环球教育教研中心为广大考生开发研制了最新的课程产品体系,分为能力端、5.5分、6分、6.5分、7分、7+ ,适应各类学习阶段的考生。此课程体系在暑假期间全新上线,为考生敞开一扇通往高分的大门。在这个体系下,还细分了VIP1对1、1对3、1对6等个性化班型,所以环球教育的课程班型能够满足考生的各类需求。且所有参加VIP课程的学员都有多位名师全程跟踪服务,课前、课中、课后全方位监督辅导,保障学习效果。

  VEPT测试系统,让你不惧机考

  官方信息,明确说2016年6月份开始实施雅思机。考雅思考试已经很不容易了,还要改成机考,原来可以在纸上边读边划线的试题分析方式看来是真真的落伍了。这给机考的考生增添了很大的难度。虽然机考目前只针对UKVI签证移民类雅思考试(英国签证及移民类的雅思考试),但可以看出雅思全面机考时代已不远。环球教育针对这一举动早就窥见一斑,很早就从培生集团引进了学前英语测试系统—— Versant English Placement Test ,简称VEPT,在学生报班前,可以通过这个系统进行英语能力测试,最后得出一份精确的评测报告,并推荐考生适合自己的班型,帮助考生快速匹配相应的课程,有利的帮助考生第一时间接触机考的模式,适应机考环境。

  环球教育暑假班给你一个全新的自己,让你的成绩在这里得到质的飞跃,你还有困惑吗?还有疑问吗?请登录环球教育官网http://www.gedu.org/进行咨询或者拨打全国热线:400-960-8768!


预约雅思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雅思写作
  • 2019雅思口语
  • 2019雅思听力
  • 2019雅思阅读
  • 雅思考试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