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2018年雅思口语考试趋势预测

2017-11-06编辑: Eileen来自: 环球教育

  环球教育杨鑫老师通过与往年题库的对比和分析,在2017年的考试基础上对2018年的雅思口语考情进行预测。

  Part One

  通过对2017年口语考试第一部分题库的详细分析,以及对往年出题规律与题库的回顾,2018年的题库变化趋势就不难得出。

  首先,四个基本信息类的话题,一定会出现在明年的考试题库中,并且会保持和以往相同的出题频率。

  其次,常规话题仍是正常地轮转变化,难度和数量上都不会和近些年的题库有本质性变化。

  最后,抽象类话题的数量仍然不会占据题库的很大比例。

  总之2018年雅思口语Part 1题库仍然趋于基本稳定状态,但可能会在旧题回库话题的基础上再出现多一点的完全新题,但完全新题的增加幅度会非常小。

  Part Two & Three

  2018年Part Two的考试题库在整体数量上,以及话题分类的比例上,与2017年不会有显著差异。Part Three是Part Two部分问题的延展讨论,因此也不会在明年有明显改动。尽管如此,个别题目尤其是在题库中经常出现的老题,在限定性成分的数量和质量方面会有一定变化。

  因此,考生在备考阶段应该详细审题,切记被老题固化思路。值得注意的是,尽管第二部分题库的难度相比往年略有增加,第三部分的问题却没有明显变化。

  文章内容出自环球教育2018年雅思考试趋势报告,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预约雅思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雅思写作
  • 2019雅思口语
  • 2019雅思听力
  • 2019雅思阅读
  • 雅思考试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