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秒变前男友(前女友)的雅思口语攻略

2018-12-28编辑: 长安来自: 环球教育

  北京环球教育张盼老师提醒下各位筒子→_→在参加雅思口语考试时,要遵循两个原则:

  一是别以为你在和考官拉家常,因为考官不想和你聊天谈恋爱,ta只想了解你的语言能力如何。

  也就是说,当ta问你"Where's your hometown?"的时候,哪怕你从小到大住在一个山城,你也可以说"I live in a coastal city ... bla bla bla ..."考官并不验证你内容的真伪,ta不会嫁到或者入赘到你杜撰出来的海滨城市,所以放心大胆地去(hu)说(che)吧。


  二是说话还是要靠点儿谱的,毕竟这是人人对话,人与人情感地交流还是要有的。如果ta问你"Do you like watching movies?"一定要给考官留个面子,做肯定回答"Sure, I'm a big fan of movies."。要不然如果你回答了"Not at all. Only stupid dude enjoys movies.",ta还怎么有脸继续问你"Which kind of movies do you like best?"之类的话题呢?


  所以说,虽然你的回答内容不限真假,但你的态度,一定要把考官当成你的恋人一样哄着,顺着ta的话说,让ta能继续问下去,ta才会开心,才会给你高分。

  如果你以前说过什么话,让你的恋人秒变前男友(前女友),那么你千万不要对考官这样说。听了你的回答,就想和你break up的人,会给你高分吗?看看我总结的攻略吧。


  First and foremost,当考官问你"Do you like ... ?"的问题时,就想象你的恋人靠在你肩膀,问你"亲爱的,你喜欢日本料理吗?"之类的问题,如果你说"我讨厌小日本的一切。"那就等着分手吧。所以一定要回答"Sure, I'm a big fan of ...",就相当于说:"亲爱的,我自幼就喜欢日本料理,周末带你去吃。"

  Additionally,如果考官在你回答时,点头微笑看在你,你就别停,再说两句。就好比你的恋人问你:"亲爱的,你觉得我哪里好?",你说了一句"你懂得特别多"之后,如果加一句"没了,我说完了。"那ta一定把【爱死你】的眼神换成了【抽死你】的目光。你再补一句"especially you know something in the history field."你的恋人就觉得你特别诚恳了,考官也一样。


  Last but not least,如果考官面露不耐烦的神色,你就赶快收尾好了。说个"All right, I guess that's it."让ta开始问下一个问题。要不然,就好似你滔滔不绝给女朋友讲你新买的机械键盘,或者不停向男朋友哭诉闺蜜的小猫死得多可怜,对方一定想打哈欠睡觉。

  Please remember that 把考官当成你的恋人,顺着ta的意思说,ta会开心地给你一个高分。

预约雅思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雅思写作
  • 2019雅思口语
  • 2019雅思听力
  • 2019雅思阅读
  • 雅思考试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