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雅思听力7分难吗?怎么考?

2016-07-12编辑: 环球雅思来自:

  雅思听力7分难吗?想要考取雅思听力7分最多只能错10个,或者标准可以再定高一点。平时练习的时候注意方法上面的提升,做错的地方仔细揣摩,学会总结,终归一句话:实力才是硬道理!

  雅思听力7分难吗?在听力部分每答对一题就得一分,雅思听力一共分为四个部分,每个部分的内容都较为不同,前两组主要涉及社会话题,后两组经常与教育或者是培训课程有关。从内容难度上来说,后两部分比较难!但是即便如此他们的分值还是一样的。很多时候雅思听力的难易度不仅仅取决于内容,更多的则是再题型分配上,今年出现概率搞得是配对题,详细包括了地图配对题,语速非常快,这让很多同学都招架不住,所以建议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目前的真实听力水平及目标分值的差距做一个合理且针对性较强的题型、场景来制定自己的复习计划!

“雅思听力题型分布”

  另外想要获得雅思听力7分以下几点跟大家分享一下:

  1.单词关要过

  推荐大家使用一下雅思807单词,过3遍左右,默写基本词汇的速度和拼写过关就可以,如果考试的时候听到自己不会的单词不用着急,这种现象是正常的。

  2.听力真题一定要练习

  现在已经出到剑11,如果时间紧来不及做所有的,只要将1-6套熟练就行,听也是讲究技巧的:

  >>>做题的时候按照正规的方式完成题目;

  >>>根据录音,批改自己所做的题目,画出对错,标注哪些是自己蒙对的;

  >>>跟上述一样还是批改题目,但是要将之前的错题去改对,尤其是自己蒙对的部分;

  >>>听写该错误,听不清的反复放,之道自己认为把错误的题目都改对了。

  雅思听力7分难吗?这个问题无法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分数的高低取决于个人的学习情况以及题型技巧掌握的成都,备考之前不妨先去了解一下雅思听力考试题型有哪些吧!

  热门推荐:

  2016年雅思听力最新考试评分标准

  雅思考试听力怎么考?学会找突破口

  雅思听力7.5分标准需要达到什么水平?

  雅思口语7分相当于托福口语几分?

  环球教育听力7分冲刺班怎么样


预约雅思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雅思写作
  • 2019雅思口语
  • 2019雅思听力
  • 2019雅思阅读
  • 雅思考试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