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2018年雅思写作考试趋势预测

2017-11-06编辑: Eileen来自: 环球教育

  环球教育付博老师通过对2017年的雅思考试总结和分析。为同学们预测2018年雅思写作考试趋势。

  TASK 1

  必须准备的题型就是Bar chart和Map,除了以上2个图形以外,流程图Flow chart和饼状图Pie chart也是考生准备的重点。

  1.流程图

  生产流程、工作原理、生命周期。

  以上流程图将桥4-12正好补全。希望考生注意流程图时态,一般现在时为主;由于看不见每个环节动作的执行者,所以会使用被动语态。

  2.饼状图

  剑桥8的三个饼和剑桥7的四个饼,希望考前所有考生集中练习。

  TASK 2

  大作文仍然会以opinion题型为主,社会类和教育类仍然会延续主流题目。

  在这里提醒所有考生注意why is the case?这个问题,很多学生答案并不是回答why。

  在汉语的回答中,我们很容易吧2个不同的题目回答成相同的答案,可是在英文中则大不相同。Why体现一个直接因果关系,而How是影响因果发生的重要条件。

  所以希望所有考生一定要注意你给出的答案是否真的是在回答Why。

  文章内容出自环球教育2018年雅思考试趋势报告,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预约雅思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雅思写作
  • 2019雅思口语
  • 2019雅思听力
  • 2019雅思阅读
  • 雅思考试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