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雅思大作文之弱势群体类话题

2016-05-11编辑: 环球雅思来自:

   雅思大作文之弱势群体类话题,今天给大家总结的两点是媒体类话题和慈善类话题,想要参考的同学尽情借鉴。

   一、媒体类话题

   雅思写作中,媒体这个话题基本集中在讨论新老两代人对于媒体发展的接受度,以及新媒体的出现对旧媒体的冲击上,今天我们就来聊一下【media】这个话题以及题目解析。

   Media类话题可能出现的题目

News media is more influential nowadays. Some people think it is a negative development. To what extent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这是一个几乎是母题的大作文题目,很多相关的话题都可以由这个题目拓展出来,我们可以分不同的方面来应对。

  新闻媒体好处(positive)

   1.新闻给人们提供了大量有用的信息:从各种媒体上了解最新时事,而这其中政治动向、政策变化的报道可以影响个人和公司的发展计划、投资方向。

   2.了解日常生活相关新闻:天气预报、路况信息方便人们日常生活;犯罪类新闻帮助大家提高防范意识;社会弱势群体的社会新闻也唤起公众的同情心,使有困难的人得到社会的帮助

   新闻媒体坏处(negative)

   1.有些新闻来源不靠谱(具有欺骗性和误导性),特别是网络媒体。

   2.由于人人都可以通过twitter之类的社交网站social network来传播信息,因此给谣言rumor的传播提供了可能。

   3.有些新闻媒体只是报道读者想要的新闻,传递的是一些带偏见biased的消息,公众无法客观地从媒体中获取真相。甚至有些无良记者unscrupulous journalists为了引起轰动sensation,吸引读者的眼球,通过捏造一些假新闻chequebook journalism来吸引读者眼球。

   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雅思写作班型,对你的提分很重要。

   雅思写作VIP3周突破班

   雅思写作考前冲刺班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当前页:1 [1] [2] 

预约雅思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雅思写作
  • 2019雅思口语
  • 2019雅思听力
  • 2019雅思阅读
  • 雅思考试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