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环球My IELTS Lab在线学习雅思机考轻松过

2016-10-20编辑: Jennifer来自: 环球教育整理

  雅思考试机考模式推行以来,能够参加雅思机考的城市逐渐增多。虽然目前仅实施在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学术类机考这一种考试上。但是,机考未来的发展方向也许会扩展到普通雅思考试类型中。

  常说的雅思机考是什么

  机考与纸质考试最大区别,就是除了口语依旧为考官一对一提问模式以外,其余用笔写的部分,需要使用电脑来完成。在过往很多年的学习中,中国考生使用机考的答题模式并不频繁。因此,机考在答题操作上,会给很多同学带来做题模式的障碍,会感觉没有笔考那么的顺手。

  那么,机考来了怎么办

  因为答题的习惯发生了改变,在备考阶段环球教育建议在复习内容上可以和纸质模式相同,整理错题、背单词还是正常进行。唯一不同的就是,可以需要提前适应电脑答题的感觉,在看题、做题上了解机考模式的流程。

  雅思机考准备方法

  其实同学们都知道,电脑我们都很熟悉,是平时生活中很常用的一个工具,只是没有用在答题系统中。在备考时,如果想要用电脑进行阅题、分析、答题是和笔答题有怎样的区别呢。环球教育在很久之前,引入了培生的My IELTS Lab在线学习平台。环球教育的学员们可以在线上进行答题、写作文与老师沟通来备考雅思。把线上学习融入到平时的学习中,对于雅思机考自然不会感到陌生和恐惧。

  My IELTS Lab是怎样一个体系

它是由培生在My English Lab平台上为雅思考生量身定制的网络练习和作业系统, 由英国测试老师及国内雅思老师团队共同开发完成。在My English Lab学习平台上,可以同步老师的课堂作业,在雅思练习题库里进行题目练习;同步课堂作业;全程跟踪学生学习效果,制定学习报告等功能。全程跟踪学习进度可以对每个人学习效果起到明了的展现,每个学生有学习的跟踪条,具体完成了哪些任务是可观的,有效推进学习效率。

  同学们还可以使用雅思在线辅导学习系统,课堂上的重点讲解,课后练习题目解析,便能轻松适应电脑在线学习,即使未来雅思考试机考开通,也能够顺利适应机考模式。降低对雅思机考的陌生感从而节省学习时间,雅思考试顺利适应。环球教育My IELTS Lab在线学习系统,帮你轻松应对雅思机考。

环球教育My IELTS Lab在线学习课程

更多雅思考试热门资讯,请关注环球教育雅思频道

预约雅思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雅思写作
  • 2019雅思口语
  • 2019雅思听力
  • 2019雅思阅读
  • 雅思考试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