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雅思口语常用7种基本句型

2016-05-23编辑: 环球雅思来自:

   雅思口语常用7种基本句型,考试的时候这些都是一个很好的参考资料,可以详细了解一下具体内容。

   雅思口语基本句型1、Wrap this package for me. 给我把这包裹包好。

   寻求帮助时的用语,当你不知道怎样打包或者没有时间打包时,你可以使用这句话向他人寻求帮助:        

   Can you wrap this package for me?

   雅思口语基本句型2、Why are you quitting? 你为什么要辞职?

   当某人问他人辞职原因时可以用该句。

   quit  vi. 离开, 辞职, 停止  vt. 离开, 放弃, 解除,

   have notice to quit接到解雇的通知


<点击进入2016年雅思考试备考指南>

   雅思口语基本句型3、She feels pity for him. 她同情他。

   当某人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情,你可以说:sb. feels pity for sb.

   例如:She feels pity for him.=She feels sorry for him. 她同情他。

   雅思口语基本句型4、Hurry up; the train is about to start. 快快!火车就要开了。

   解释:be about to do sth 中的about 作形容词讲;意思是“即将[马上]做某事”这个句型在雅思口语基本句型中也是非常重要的,大家要注意。

   例如:Hurry up; the film's about to start. 快点,电影要开始了。

雅思课程名称

适合学员

课时

报课咨询

封闭特训6-6.5分班

高中生基础

面议规划

了解详情

7+精品班

大学六级水平

60课时

了解详情

76人小组课

大学六级水平

156课时

了解详情

720人班

雅思6-6.5

84课时

了解详情

   not be about to do sth [非正式]不打算做某事

   例如:I've never smoked in my life and I'm not about to start now.我从未抽过烟,现在也不打算抽。

   雅思口语基本句型5、Nice talking to you. 很高兴跟你谈话。

   通常是在结束谈话时,也就是在要分开时说的话。类似的说法有Nice meeting you. 动名词表示动作的结束、完成。这是一个相对比价常见的雅思口语句型,但是却经常被忽略掉,所以在备考的时候,要注意啦。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当前页:1 [1] [2] 

预约雅思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雅思写作
  • 2019雅思口语
  • 2019雅思听力
  • 2019雅思阅读
  • 雅思考试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