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21天魔鬼训练营2.0版本重装上线

2018-06-28编辑: 环球教育来自: 环球教育教研团队

  环球教育21天魔鬼训练营已经开营一周,Doctor也没想到,我们的训练营能够得到大家如此积极的响应和支持,看来同学们都是爱学习的好骚年啊。

“21天魔鬼训练营2.0版本重装上线”

  其实早在小环那家伙发出来第一期的观察日记【有态度】21天魔鬼训练营观察日记(1) 之后,我们的后台就收到了大家的留言。

“21天魔鬼训练营2.0版本重装上线”

  既然大家墙裂要求,Doctor当然不会让大家失望,千呼万唤的环球教育21天魔鬼训练营2.0版本,今天正式上线啦!第二期训练营依旧会延续之前严谨的治学风范,我们的课课姐虽然平时逗比,可是跟学习相关的事情,可是毫不马虎。训练营的日常是这样的:

  打卡是训练营标配

  训练营为学员安排了细致、科学的学习计划,但是我们也考虑到了部分学员作为“现充”代表,很难完全按照计划进行学习,将每日打卡截止时间安排到了每日的24:00,贴心的安排自然也得到了学员的良好反馈。看看学员们的自驱力,Doctor在这里必须给同学们点个赞!

“21天魔鬼训练营2.0版本重装上线”

  口语练习最火爆

  环球教育21天魔鬼训练营的一大亮点就是每日20:30准时开启的“口语时间”。经过初期学员羞涩腼腆的阶段,现在的口语练习时段已经成为训练营每日最高人气时段。

“21天魔鬼训练营2.0版本重装上线”

  我们的美女口语老师不仅认真负责地纠正学员的发音错误,还会和学员分享一些简单实用的口语提升小TIPS,说的Doctor我都想去复习一下Downton Abbey了。

“21天魔鬼训练营2.0版本重装上线”

  训练营升级小剧透

  环球教育21天魔鬼训练营2.0版本将在原有基础上进行全新升级,

  每期学员名额按要求提升到50人;

  每阶段周期更改为6天;

  积分周期更改为周日至周五;

  口语发布时间提前到中午时间段……

  所有的这些细小改变,只为让学员们劳逸结合,更好为学员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温馨提示:

  这次环球教育21天魔鬼训练营2.0版本将不再设立保证金制度,原价299的训练营服务,我们依旧只收21元!

  报名依旧可获得环球教育21天魔鬼训练营定制笔记本。

  可要好好做好觉悟,千万别中途被课课姐按照积分踢出训练营!

  快抓紧时间,报名涨价前的最后50个名额吧!

“21天魔鬼训练营2.0版本重装上线”


预约雅思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雅思写作
  • 2019雅思口语
  • 2019雅思听力
  • 2019雅思阅读
  • 雅思考试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