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2016年8月27日雅思听力考试范围预测

2016-08-25编辑: 环球教育来自: 环球教育整理

  2016年8月27日的雅思听力考试即将开始,作为辩题月前的一场雅思考试,烤鸭们准备的怎么样了呢,对于8月27日雅听力考试预测主要为Section1&2的重点场景(生活类):开学、旅游、租房、图书馆、加入会员等,在Section1中关注一下号码、人名、地名、时间;Section 2要注意地图题。Section 3&4的重点场景(学术类):学术讨论、教师授课(独白介绍)、作业讨论,注意掌握机经中陌生的词汇。

  环球教育听力名师杨程老师8月听力在线课堂听力预测班还可以报名哦,最小范围预测,配备独家听力疑难词汇讲解,并随堂讲解听力场景背景解析。抓紧最后机会,攻克雅思高分。 

8月雅思听力小范围预测课程

以上就是关于2016年8月27日雅思听力考试范围预测,希望大家不要盲目依赖,最好仅作为素材进行参考就可以了,结合过往的真题机经进行准备,环球教育也会在第一时间发布最新雅思考试机经回顾以及雅思考试预测等相关考试信息,大家可以关注环球教育雅思频道。希望大家都能够取得一个理想的雅思分数。

热门推荐

9月雅思口语话题及变题范围预测

8月雅思写作图形类题目考题预测

8月27日雅思大作文热门话题预测

预约雅思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雅思写作
  • 2019雅思口语
  • 2019雅思听力
  • 2019雅思阅读
  • 雅思考试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