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考雅思口语时保持好状态的小窍门

2019-06-14编辑: Hosea来自: 互联网

  考前任何一个话题都不要去临时抱佛脚,这只会徒增紧张情绪。但可以对话题做适当准备,比如在走访旅游胜地的时候,可以把感触用自己的话语表达出来。

  苏格拉底教我们Know Thyself,而雅思考试,一定要Be Thyself。雅思要考个9分,需要坚持不懈的训练,还要在测试过程中“做你自己”。

  最佳状态即是,谈任何话题都不要不好意思。不要去想你的想法可能略微幼稚,或者语言过于简单,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知识不在多寡,而在我们是不是可以给面试官留下深刻的印象。对于既定话题,哪怕考官听出你就是一个门外汉也无所谓,并不是要你对知识的理解精益求精。

  考前任何一个话题都不要去临时抱佛脚,这只会徒增紧张情绪。但可以对话题做适当准备,比如在走访旅游胜地的时候,可以把感触用自己的话语表达出来。记住永远都不要背诵课本上的句子,书面语不等同于你自己的口语,照搬会显得生硬牵强。

  其它小窍门

  不要害羞

  和面试官畅聊

  口语不考知识点,所谓“想法”其实没那么重要

  想到什么,就自信地表达,展现你的语言才能

  用最棒的英语解释简单的想法

  回顾一下话题

  看看话题,想想你生活中和话题相关的人生经历

  如果说话题内容是“博物馆”,那就回忆下,你去过哪些博物馆,或者说想去哪个博物馆

  记得要运用你过往的经历

  说自己内心的想法,言你所想,英语口语发挥会更好

  学着用自己的话来表达所思所想


预约雅思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雅思写作
  • 2019雅思口语
  • 2019雅思听力
  • 2019雅思阅读
  • 雅思考试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