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那些和减肥有关的食谱与雅思单词记忆

2018-10-16编辑: 长安来自: 环球教育

  各位小伙伴,国庆假期过得如何?无论你是窝在家里胡吃海塞,还吃跑到外地胡吃海塞,亦或是远渡重洋胡吃海塞,总之你可能又重了不少……

  减肥是一个……经久不衰的话题【说起来都是泪,而减肥的方法多种多样,就在今天杨亮老师隆重给大家推荐一下江湖中流传许久、威震武林、神鬼难敌的减重秘籍"哥本哈根食谱"。只需参照本食谱进食十三天,功力将可大成。从此独步武林,一统江湖。以后穿衣服各种S码,甚至开始买童装……


  在详细介绍该食谱之前,我们还得先仔细了解一下它的背景信息和注意事项。

  一、背景信息

  先来说说这究竟是什么秘籍。该食谱在网上已经流传十余年,与以往的减肥食谱相比该食谱要"油腻"的多,里面可谓是有鱼有肉。其意在严格控制大家的饮食摄入,目的在于在两周时间内调整大家的新陈代谢,以达到减重的终极目标。至于这个食谱为什么叫哥本哈根食谱,说来惭愧,其实我也不清楚,尽管我还算是在哥哈混过几年的人。

  二、注意事项


  减肥有风险,大家需谨慎。该食谱对各位的饮食要求极其严格甚至说是严苛,所以大家一定要根据自身的健康状况量力而行。尤其对于自身体重基数较大的小伙伴,这个食谱的日均摄入量很小,恐怕不足以支撑你一天的消耗。另外,去健身房做无氧训练的小伙伴,就不要尝试这个食谱了,因为你的肌肉量会马上消耗殆尽。非常建议大家在实战前,网搜一些实战经历,做好必要的准备。

  食谱会持续十三天,如半途而废则前功尽弃。

  三、购物清单

  四、食谱正文














  在这里杨亮——杨陆哲老师提前预祝大家减重成功~

预约雅思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雅思写作
  • 2019雅思口语
  • 2019雅思听力
  • 2019雅思阅读
  • 雅思考试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