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你知道雅思口语考试怎么考吗?

2016-07-12编辑: 环球雅思来自:

  雅思口语考试怎么考?雅思口语主要分为四个阶段,第一个阶段考官会提出一些简单的问题,以缓解考生的紧张情绪;第二阶段,会给出某一个问题考生进行描述;第三个阶段考官会给考生提供一张小卡片,两个人分别扮演不同的角色根据卡片上面的内容考官会进行提问,这个阶段一般是考试最难的一部分;第四个阶段主要是让考生讨论一下未来的计划以及打算,整个谈话的是偏向口语话和生活化还是比较轻松的。

  大家都知道考官有个录音机(笔),在他/她核对了我们的身份之后,他们会打开录音机,并说一句标明录音内容的话,比如“IntervieweeWuMengQiQi,IDnumber123456789011111”,然后他/她就开始第一部分的问答了。其实考官对我们的评估在他/她见到我们的那一刻就开始了,不论是他们开门来招呼坐在门口等的我们,还是我们推门进去问候坐在桌子后面的他们,这见面的第一刹那就是我们雅思口试真正开始的时间!

“雅思口语考试怎么考”

  很多同学不知道的是雅思口语考试也是个注重“眼缘”的东西,所以第一印象很重要!印象分主要包括和考官问候、道别、祝福,我们的穿着打扮也会给考官留下深刻的印象!

  雅思口语考试怎么考?想要获得高分,除了本身口语能力达到了一定的水平更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充足的话题准备,所以希望今天的内容对大家的雅思考试有点一定的帮助!

  热门推荐:

  雅思口语最容易被扣分的环节

  雅思口语900句WORD版在线下载

  “屠鸭”必知:雅思口语7分什么水平?

  雅思口语7分相当于托福口语几分?

  雅思口语攻略详解:三步走

预约雅思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雅思写作
  • 2019雅思口语
  • 2019雅思听力
  • 2019雅思阅读
  • 雅思考试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