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雅思口语最容易被扣分的环节

2016-07-08编辑: 环球雅思来自:

  雅思口语最容易被扣分的环节盘点,有时候雅思口语分数低并不是因为你的准备工作不足,而是忽视了细节的地方,所以今天给大家整理了雅思口语最容易被忽视的环节内容,希望看了这些可以长点心哦!

  1.据统计60%的考生是因为表情被扣分,有些考生从头到尾一个表情,其实如果能够使用表情或者是肢体语言来阐述内容对你的考试将会有很大帮助。这个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不看考官,与考官没有眼神交流;

  >>表情和口语答案无法联想一起,看着毫无关系可言;

  >>因为考官没有表情所以渐渐的你也跟考官一样僵硬,应该忽视他,尽情的发言。

  雅思口语考试无论是不是紧张,一定要保持微信,哪怕看上去很僵硬。

“雅思口语细节问题盘点”

  2.“舌头”也会丢分你知道吗?

  听着匪夷所思,但却是事实,很多考生都知道不伸舌头会被扣分但还是坚持这么做,所以请伸出你的舌头。

  3.单词不重音被扣分

  如果遇到单词重音的地方请把单词放慢、加重,原因很简单,因为在整个句子中,只有这些单词才是最重要的。考生会使用重读、弱读是自己更容易被理解,而多数中国考生只是把重读理解成了一个单词的重音音节,存在误区,所以被扣分。

  以上三点就是雅思口语最容易被扣分的环节,是不是都知道了呢?虽然与基础无关,但这都是雅思口语的细节问题,为了一些不必要的情况扣分,不觉得有点可惜吗?

  热门推荐:

  6大雅思口语必备核心话题(可下载)

  雅思口语攻略详解:三步走

  雅思口语一对一短期突破迅速提分

  雅思口语常用7种基本句型

  雅思口语考官是如何评定你是否再背答案


预约雅思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雅思写作
  • 2019雅思口语
  • 2019雅思听力
  • 2019雅思阅读
  • 雅思考试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