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雅思听力考试图书馆场景备考

2016-07-14编辑: 环球雅思来自:

  雅思听力考试图书馆场景如何备考?作为常考话题之一,也是雅思听力必须掌握的内容,多练习这方面的资料对考试还是很有帮助的!雅思听力图书馆场景应该如何备考,三个方面详细了解一下。

  第一个:搞懂雅思听力出题思路

  图书馆是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小组讨论、课程论文、准备考试这些都跟图书馆有关系,所以经常会考到词汇的拼写,由于图书馆在国外学习活动的频率比较高,所以掌握此类相关内容十分有必要!通过来说图书馆比较拥挤的时间是学期末,因为这个时候大家都在里面查找资料。

  第二个:雅思听力考点介绍

  图书馆场景常考的考点主要可以划分为硬件和软件两大部分。硬件部分包括图书馆资源及设备,而软件部分主要为图书馆提供的服务。考过的图书馆资源有magazine杂志、textbook教科书和microfilm微胶片等,而常出现的服务有renew续借、recall召回和提供的课程writingclass及workshop等。考生在听录音之前如果做到对相应的资源及服务有所了解,那么听录音过程中就能够对录音内容有所预期并且加深理解。

“雅思听力新旧题概率”

雅思听力新旧题分布情况

  第三个:掌握一定的雅思听力高频词汇

  >>>动作:checkout登记并借出;renew续借;overdue过期的,迟到的;return归还;payafine支付罚款

  >>>书的状态:available可用到的,可得到的,可以借到的;outonloan借出的;reservedincirculation在书库里;

  >>>借书的证件:librarycard/admissioncard图书馆出入卡;studentcard学生证;librarycard借书卡;

  >>>借的物品:book书;newspapers报纸;videotapes录像带;journal杂志;periodicals期刊。

  雅思听力考试图书馆场景如何备考以上内容大家是不是都有所了解了,另外图书馆里的所有设施都是可以利用的,比如复印、打印都可以,只是这些是需要付费的!

  热门推荐:

  雅思听力九大高频场景之图书馆

   雅思听力中常见小词汇整理

  雅思听力7分难吗?怎么考?

  2016年雅思听力最新考试评分标准

预约雅思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雅思写作
  • 2019雅思口语
  • 2019雅思听力
  • 2019雅思阅读
  • 雅思考试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