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雅思听力备考方法及注意事项

2016-08-12编辑: 环球雅思来自:

  雅思听力备考方法,对于有经验的烤鸭来说雅思听力和阅读部分都是一个提分项,但是随着考雅思的数量年年递增,很多考生表示雅思听力真的好难提高,带着这个问题给大家带来了2016年雅思听力备考方法,赶紧先睹为快吧!

  雅思听力是雅思考试中较难的一部分,考生在雅思听力复习过程中需要掌握一定的雅思听力备考方法,在训练中有一些事项需要考生注意。

  一 、听说训练中应注意几个问题:

  一般英语学习者,在全面提高英语的前提下,要提高听、说能力,应首先注意以下三点:

  1.模仿正确的语音、语调

  2.创造英语听说环境

  如果有条件的话,最好能把自学的伙伴组织起来,定期开展会话活动,或利用社会上,公园中提供的“外语之角”等条件,既练了说,又练了听,在实际的语言环境中练习,才能取得长足的进步。

“雅思听力备考方法”

雅思听力备考方法推荐

  3.备战雅思听力 耐力很重要

  练习听、说的学习者,特别是成年人,往往必听错、说错,不敢主支张口练习。然而,语言是一种习惯,没有反复的操练和实践难以产生熟练的技巧。

  “词汇,就是听力基础中的基础。要想听力取得高分,首先要将词汇做到熟练掌握。” 雅思考试所需的词汇量大约为4000,这个数字与一般大学四级的词汇量相当,于是很多学生便掉以轻心,认为4000的词汇很容易便背完了,可殊不知要做到熟练掌握还需下苦功。

  在中国雅思考生中,普遍的考试得分情况是听力得分较高。所以,听力备考过程中需要的是恒心。同时,在考场上,由于听力是第一门科目,所以,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考试状态。做题时,一定要懂得舍弃,如果有一题没有听出来,应该学会暂时放弃,先立即听下一个空,这样才能保证整体分数。

  关于雅思听力备考方法详细内容就是这些,雅思听力的题型比较多样化,所以考生一定要将各种题型和解题技巧烂熟于胸才可以。

  热门推荐:

  2016年雅思听力考试流程及注意事项

  雅思听力高频词汇+句型整理

  雅思听力考试图书馆场景备考

  30分钟时间雅思听力怎么考?

  雅思考试听力怎么考?学会找突破口


预约雅思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雅思写作
  • 2019雅思口语
  • 2019雅思听力
  • 2019雅思阅读
  • 雅思考试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