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雅思阅读提高的3种方法推荐

2016-06-16编辑: 环球雅思来自:

   雅思阅读提高的方法有哪些?雅思阅读是雅思考试中最枯燥的一项,但也是成绩提高最快的一项,对于口语和写作比较薄弱的考生来说雅思阅读的成绩是能否帮助他们提高雅思总分的关键元素。但是雅思阅读因为文章长,所以导致很多同学还没有开始答题就感到头晕,今天就来看看给大家整理的关于雅思阅读提高的方法吧!

“雅思阅读备考攻略”

进入雅思阅读备考攻略

   第一:先定位文章中心句

   雅思阅读尤其独有的特点,有别于其他考试。雅思阅读的不同之处在于它文章的篇幅都比较长,往往要占据一面多,而且生词很多,其中还不乏很多专业性词汇,给同学考试增加了不少难度。雅思阅读的题型也是丰富多样,比如有判断、填空、选择、配对等等,需要同学掌握的相应技巧也是非常之多。

   第二:培养逻辑推理能力

   在平时练习中,学生做完阅读,唯一可做就是对答案,事实上,纠正答案后对文章的再次阅读往往至关重要。第一遍读文章时,我们应当模拟考试的紧张气氛,尽量高质快速。但,对完答案后,我们有充足的时间再次阅读文章。第二次阅读文章我们的目的不在是获取信息,而是把握文章的布局安排,分析作者的意图。

   第三:提高自己的阅读量

   熟能生巧是世人皆知的道理。每天都坚持看英文文章,或者读英文小说,要不断训练阅读能力。随着阅读量的增加,量变到质变是必然的,会从阅读速度到阅读质量产生巨大的进步。

   以上就是关于雅思阅读提高的三种方法,相信大家都已经仔细看完,养成规律的英文阅读习惯对提高做题技巧还是很有必要的,最然这个过程比较痛苦但是想要获得成绩就需要付出努力。

   热门推荐:

   如何快速掌握雅思阅读判断题技巧

   2016年雅思阅读材料备考常识

   雅思阅读7分标准是什么?

雅思词汇雅思听力雅思阅读雅思写作雅思口语雅思热点
7000个词汇高分技巧常见题型万能模板万能答案换题季
阅读词汇考试误区考题汇总考题汇总口语换题备考指南
听力词汇题型解析历年真题考题汇总经典句型微信课堂
口语词汇难点解析解题技巧场景汇总官方题库免费公开课


预约雅思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雅思写作
  • 2019雅思口语
  • 2019雅思听力
  • 2019雅思阅读
  • 雅思考试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