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过来人推荐雅思词汇书籍

2016-05-16编辑: 环球教育来自: 环球教育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雅思考试也是同样的道理。雅思词汇是基础,要想取得雅思高分,词汇要先行!没有词汇做基石,考高分是不可能滴!不过今天咱们不谈如何背单词,而是聊聊背什么单词书,给大伙儿推荐一些靠谱的雅思词汇书籍

  《雅思词汇胜经》

  这本书是胡敏老师编著的,内容以《剑桥雅思全真试题》3-7的真题为依据,由计算机对5000个左右的核心词汇和短语的出现频率进行了权威、科学的统计,从中选择了高频核心词汇以及中等频率(出现1-5次)的词汇近2500个作为需要识记的词汇进行详细注释。

  此外,针对雅思考试中没有出现过,但在将来考试中有可能会出现的一些重点词汇,本书作为预测词汇一并收录。这本书在雅思考生当中是流传度非常广的雅思词汇备考书。

  《IELTS核心词汇活用》

  如果你需要单词书的话,首选词汇胜经,词汇活用其次。我有7本单词书(好多是别人给的),背过五本,单词这东西你有差不多的量,剩下的就是单科技巧问题了。所以背雅思单词请适可而止,不要学我欺骗自己,觉得单词背了好多好像自己雅思分数就提高了一样。

  《雅思词汇词根+联想记忆法》

  其中有大量实用的词根词缀,帮助学生理解长单词是如何由词根词缀一步步构成的,同时运用幽默的联想记忆,帮助学生理解如何在句中搭配,使记忆不再枯燥。听说读写分为四本,使用起来也很有针对性,是非常有效率的雅思词汇备考书。

  《剑桥雅思词汇精典(升级版)》

  其由外研社出版,不是按照字母排序,而是按照雅思词汇使用的范围、功能、频率分为基础词汇、核心词汇和认知词汇。比较符合记忆的顺序,尤其适合基础较弱的考生循序渐进的扩充单词。同时配有mp3,例句选取的都很实用。

  另外还有一本书建议大家千万不要买,就是新东方《词以类记》,因为出书人是主攻托福的,你懂的。其实你只要买我上面说的那些书其他都不要买就够了。

  除了上面介绍的基本雅思词汇书外,文末再和大家分享一些实用的雅思论坛如无忧、大家网等,也有免费的词汇资料。另外,为了有效利用碎片化时间,建议大家手机里下载一些雅思词汇APP,在排队时可以拿出来刷刷。

点击查看更多雅思备考书籍

热门推荐:

   《雅思考试常用词汇show如何搭配使用》

   《雅思词汇语法培训班同时学习词汇和语法知识》

   《雅思词汇班短期增加雅思词汇量》


预约雅思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雅思写作
  • 2019雅思口语
  • 2019雅思听力
  • 2019雅思阅读
  • 雅思考试标准